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上坤山语四季精装房长蘑菇拒绝记者入内业主:怕打脸吗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9-24 20:2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102      关键词:

小区本身延迟两个月交房,已经让部分业主产生了芥蒂现在收到的精装房都是这样的状态,里面连蘑菇都长出来了,业主是不能接受的对此,开发商尚坤地产能给出什么样的回应

我们注意到,在采访部分业主的过程中,上昆山四季的物业工作人员总是陪同记者,于是记者询问物业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和业主一起去他们的新房看看实际情况,但这一要求遭到了物业工作人员的拒绝。

因为他们的房子还没有签约,现在他们来这里看维修进度,所以业主可以进入,我会安排人员陪同,但是业主以外的其他人不能物业经理解释说,因为这些业主以房子存在质量问题为由拒绝收房,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们没有完成交房手续,而且即使受到业主邀请,记者也无法进入小区

我没有权利被记者采访,也没有权利允许记者进入社区,因为媒体真的是一个特殊的职业当业主要求现场收楼时,物业工作人员不接受记者进入,业主说你怕打脸吗

营销负责人王女士也表示,由于工期延误导致小区交付延迟,其公司愿意按合同约定向业主支付违约金,违约金为每天购房总价款的万分之二。

我们会按照商品房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目前,由于项目的进展,我们将扣除这段工期,然后我们将根据合同协议支付剩余的工期,市场总监王女士说

物业工作人员说记者是特殊职业,所以对不起,禁止你进入我们小区这是小区物业的内部规定,还是我们小区目前真的没有人你不让我们进去也没关系现在每个人都有手机,手机有摄影功能我们也请店主帮我们进去拍小视频现在社区的状况如何专栏将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