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福建华安供电:制度改革激发内生动力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24 21:3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524      关键词:

日前,福建省华安县供电公司仙都供电所所长林平喜说:上个月,我们所的人均业绩增长了176元。

今年,华安供电公司以提升人力资本效率为目标,推进三项机构改革,实现全员绩效差距,在供电管理上减员增效,盘活就业存量,激发团队成员内生动力针对基层供电所人员结构不合理,工作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和你的年龄结构,在六个能力方面下狠手,让不想工作,不能工作的人有压力,想干事,能干事的人有动力,促进人岗匹配梳理,降岗降薪,分配8人到低职高

为激发供电所员工活力,华安供电公司积极结合供电所模拟合伙人制度,将员工薪酬由按岗付酬改为按效率付酬,以设备和人员为存量,组织绩效,新兴业务自主经营为增量绩效模式,促进供电所员工收入增减,打破吃大锅饭的平均主义意识。

下一阶段,华安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进一步推进上上下下,进进出出,增能降能机制,不断激发公司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通过有能力者,公平者,低人一等的选人用人激励机制,不断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有效提升公司内部运营效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