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中文在线回复关注函:已经进行元宇宙的布局但仍处于探索尝试阶段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3 19:53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7125      关键词:

中文在线回复关注函,公司已经进行元宇宙的布局,但仍处于探索尝试阶段,项目未来的实施进度以及能否达到公司预计的效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且对公司短期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暂时不存在和腾讯,百度在元宇宙方面的具体合作协议及计划安排,未来不排除将在原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有更多的协同及战略资源互补的可能短期内,相关业务并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中文在线回复关注函:已经进行元宇宙的布局但仍处于探索尝试阶段

中文在线表示,公司2016年就参与投资设立了文化与教育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投资了众多行业内优质标的,未来管理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产业资本孵化和撬动作用,与公司实现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培育形成新技术,新业态,持续完善生态布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