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三星TheFrame画壁电视销量突破100万台,可逼真展现艺术画作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7 00: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524      关键词:

,据外媒 Neowin 消息,三星今日宣布 The Frame 画壁电视系列产品,销量突破 100 万台这款电视采用 QLED 背光技术,使用了类似实木画框的边框,在电视闲置时可以充当电子相框,滚动展现大量知名艺术家的作品电视具有运动传感器,当用户离开房间后,会自动关闭显示来节能

三星TheFrame画壁电视销量突破100万台,可逼真展现艺术画作

三星 The Frame 2021 款电视提供大量的艺术画作可供选择,同时用户可以定制边框的颜色新一代产品边框更窄,能够融入家庭装修,宛如真正的画框

产品具有特殊设计的隐形壁挂架,以及独立的智能集线器,可以使用 5 米长的透明线缆将集线器与电视分离,避免凌乱线材带来的干扰。

Pantepack被网友评价为“人可爱,唱功猛”,在音乐作品中保持了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和前卫的风格,四位成员之间的音乐碰撞赋予了作品Pantepack风格音乐的标签。四人以同样的音乐理念,共同前行,致力于将中国人制作的高品质音乐推向国际舞台。《ThePack》实体专辑会对粉丝和音乐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