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北京科锐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7 10:40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2041      关键词:

北京科锐公告,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11.74元/股同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38亿元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投资北京稳力,其中以1.01亿元受让华稳力持有的北京稳力55.83%股权,以3720万元增资北京稳力,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合计持有北京稳力63.40%股权2021年,目标公司新增燃料电池叉车,物流及重卡发动机系统开发推广,以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空压机自主为业务特色

北京科锐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据了解,辽宁方大集团使用党建是灵魂;以企业文化为导向,坚持企业必须对政府,企业和员工都有利。企业价值观。此前已捐款3亿元帮助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投入5亿元帮助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脱贫摘帽,捐赠现金1亿元,物资1亿元助力河南防汛救灾,积极践行把它从社会中带走,并归还给社会;企业宗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