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奥园美谷重大资产出售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0-21 20:40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7184      关键词: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奥园美谷 000615.SZ)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这也意味着奥园美谷地产业务置出事项临近收官,奥园美谷自此成为内地资本市场独特而稀缺的纯粹医美上市公司。

奥园美谷重大资产出售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4月29日,奥园美谷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将地产置出列为锚定“纯粹医美”上市公司、实现战略转型的头等大事。

规避与控股股东的同业竞争、降低资产负债率、优化资产结构,是奥园美谷地产置出的初衷,也是其利好所在;尽调、审计、评估,确保交易公允与严谨规范;北交所挂牌、股东大会审议,则在程序层面确保交易的公开与透明。

地产置出完成后,奥园美谷将10.2亿元收回现金用于医美产业投入,结合医美并购基金等多种融资方式,聚焦医美唯一主业,全力推进上游布局和中游收并购,加快医美生态集成的战略落地,充分整合上海奥园美谷作为国际医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交易平台的竞争优势,联动海南乐城构建高端医美产业,实现医美服务、医美科技、医美基材、医美产品的外延式增长、内涵式发展,从而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