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三星宣布与英国VirginMediaO2合作进行4G和5G试验

栏目:互联    时间:2021-10-20 19:43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5609      关键词:

在试验中,三星将提供其先进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基带单元、5G Massive MIMO无线设备、以及中、低频段频谱上的4G无线设备,同时在未来通过一些配置更改和额外支持可以与Open RAN兼容。

三星宣布与英国VirginMediaO2合作进行4G和5G试验

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执行副总裁、全球销售与营销主管Woojune Kim表示:ldquo;通过此次试验,我们很高兴与Virgin Media O2携手,展示我们在英国部署5G网络解决方案的准备情况,以及我们为用户带来沉浸式、可靠的4G和5G移动体验的能力。三星正通过强大的网络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移动体验,将5G推进到新的水平。rdqu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