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富士康郑州科技园9月中下旬可以招到约20万员工确保iPhone13准时发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1 17:17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4939      关键词:

日前,苹果新款iPhone 13系列手机正式开始预购据调研报告显示,该系列车型今年全球出货量近1亿台如此大的出货量,极大地调动了苹果供应链各大企业的积极性

据央视报道,中国银河证券研究院预测,2021年iPhone13系列全球出货量将达到8500万至9000万部,较上一代增长约10%。

为了保证iPhone 13的准时发布,苹果也提前将订单委托给了供应链上下游的工厂负责整机组装的富士康,不得不加紧招聘郑州富士康科技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预计9月中下旬招聘员工约20万人为此,富士康郑州工厂甚至支付了高额奖金,高达每人12700元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收1960亿元,同比增长10.97%,净利润67.27亿元,同比增长33.44%。

目前部分电商平台已经出台补贴政策,预计双十一第一波补贴将正式到来iPhone 13的128GB版本预计会达到5500元左右,所以不着急的朋友不妨等到双十一再入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