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苹果CEO库克微博发中秋祝福,网友:原来你也没用上iPhone13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21 13:3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748      关键词: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这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

今天上午,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向中国网友送上了中秋祝福。库克代表: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享节日月饼。

在网友们接受库克中秋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发现库克的微博尾部依然显示着iPhone 12 Pro Max。

很多网友纷纷调侃,你没用iPhone 13,你没抢到iPhone 13吗,所以你买不起iPhone 13 Pro max

也有网友表示,9月24日后,库克可能需要使用iPhone 13系列手机。

当然,在评论区,抽奖爱好者:总是不可或缺的趁着中秋节,抽一部新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