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本月初余承东宣布HarmonyOS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20 15: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027      关键词:

得益于IT之家用户的热情线索传递,华为P50 Pro在鸿蒙系统推送了鸿蒙系统2.0.0.206版,版本号为C00E206R3P4,尺寸为609MB。

根据更新日志,本次更新服务中心将增加场景服务组合,任务中心将增加跨设备任务管理功能等建议用户更新

在服务中心的发现选项卡中添加新的方案服务组合添加到桌面后,可以自动适配通用卡,一键获得类似服务

新增跨设备任务管理功能在任务中心,可以查看和使用同一个WLAN网络和华为账号设备的历史任务,进行任务互传等管理操作

为小艺输入法增加一个快速下载图标,可以给你带来简单安全的打字体验。

优化部分场景的摄像效果。

IT之家了解到,本月初,余承东宣布HarmonyOS2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华为提高了此前的目标,即在年底前将3亿台设备升级到4亿台

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已有数百款机型升级为华为HarmonyOS2,而在不久的将来,华为HarmonyOS2还将开放升级更多机型,包括很多华为和荣耀的老手机和平板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