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生猪产能全面恢复“哈铁”助力饲用谷物南下“颗粒归仓”密东铁路穿境过

栏目:消费    时间:2021-09-20 10:36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3558      关键词: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15日发布消息,2021年,伴随着我国生猪产能的全面恢复,国内饲料需求旺盛,哈铁对接粮食市场,做好分析调查,为企业量身制订运输方案,加大运力倾斜力度,及时调配箱,车资源予以保障,倾情服务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铁路货运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鸡西地区地处三江平原,密东铁路穿境而过作为龙江粮食主产区,我国重要的商品粮基地,该地区有多家国储粮库

2021年,伴随着我国生猪产能的全面恢复,国内饲料需求旺盛,粮食价格随之攀升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压缩一次作业时间,提高运输效率,保障粮食运输安全通畅,切实解决货主急难愁盼问题,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中牧粮油有限公司是一家粮食收购公司,今年8月份,该公司准备将在鸡西地区拍得的7000吨水稻加工成糙米后作为饲料从密山市销往沧州,青龙场等地,其运输时效性和安全性是客户考虑的首要因素。

鸡西车务段第一时间与买方卖方进行对接,加强与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的沟通联系,通过与发运企业进行洽谈,结合谷物运输特点为企业量身订制使用20英尺35吨集装箱运输方案。

该段货运研发分中心副主任朱春光介绍,使用敞顶箱直接到企业装运糙米,不但可以有效解决粮食运输途中可能出现的湿损问题,也减少了装卸次数,转运成本,最大限度做到零损耗。

为进一步压缩运输时长,该段为企业开通了直达集装箱专列,一站直达,列车途中不进行列车解编作业,全程可压缩24小时运输时间,有效解决了该企业遇到的运输难题。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段发运饲料谷物11819车75.6万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