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360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将亮相2018数博会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5-24 17:1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642      关键词:

中新网5月23日电 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将于5月26-29日在贵阳举办。作为国内网络安全的领军者,360企业安全集团“数据驱动安全“系列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全面亮相,展示全面护航城市数字化安全的能力。

首个体系化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将发布

城市数字化、智能化是我们国家未来的发展目标,但数字化转型在为城市生活和管理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使网络安全的风险大大提高。

27日,360企业安全集团将在数博会现场将发布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这将是国内首个体系化、可落地的城市级网络安全运营体系,定位于城市总体网络安全的设计者、参谋者、守护者、服务者和培育者。该中心是以城市业务为导向、以数据驱动为基础、以安全运营为手段、以态势感知为支撑、以安全人员为核心、以协同联动为特征的城市积极防御安全体系。实现对城市关键基础设施,民生、企业和党政等核心业务应用,政务数据等进行全方位保护的同时,建立城市网络安全的安全监测和应急响应机制。

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数博会实景展示

最新发布的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将亮相360展台,实景展示电子政务云、城市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等场景下的网络安全运营体系。

同时,展区还将展示“数据驱动安全”下的公安、教育、政务云等多个行业场景的解决方案,展示如何用大数据的方式解决大数据的安全问题。

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全面升级

2015年,“数据驱动安全”技术理念下的首款产品360天眼新一代威胁感知系统,因捕获针对我国的境外APT组织“海莲花”而知名,经过3年多在政企客户场景下的打磨和技术升级,全新一代的360天眼将在数博会上发布,新天眼将定义威胁感知系统新一代标准,继续引领高级威胁和未知威胁检测行业方向。

全面诠释第三代网络安全技术

4月26日,360企业安全集团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级保护研讨会”上首度对外公开发布了第三代网络安全技术,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指出,第三代网络安全技术以数据驱动安全为基础“查行为”,以尽可能全面地采集大数据为基础,以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的行为分析为核心,关键是威胁检测与应急响应。

在数博会上,360企业安全集团将通过人才培养计划、产品和方案发布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诠释第三代网络安全技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