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哆啦A梦牧场物语》于9月30日11336000正式上线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49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0-02 16:0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462      关键词:

据腾讯任天堂Switch官方消息,《哆啦 A 梦牧场物语》于9月30日11336000正式上线,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49元任天堂e Store提供游戏数字版购买,官方授权渠道提供游戏兑换卡购买实体游戏卡带的发行时间将在稍后公布

这款游戏还原了哆啦a梦动画的人物,游戏采用2.5D风格玩家需要扮演主角大雄,在牧场播种植物,采集野果,养牛在这部作品的原作世界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棵巨大的木头树故事的舞台叫做万物之城《哆啦 A 梦》中出现的大雄和其他熟悉的角色将在这个世界上展现他们的才华

在以捆绑为主题的游戏原创故事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感人的故事和人物之间的温暖交流当然,哆啦a梦粉丝期待的秘密道具也会出现在这部作品中

IT之家了解到,《哆啦 A 梦牧场物语》游戏内置了大雄房室内装饰包,金色哆啦a梦雕像,种子包等数字特别内容,大家进入游戏后即可获取,无需单独购买或下载。

除了购买游戏,任天堂e Store还提供部分游戏的体验版下载,新内容的获取以及《跳绳挑战》等免费工具/软件的下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