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有明竞技场内郎平用纸张测球馆的风向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7-23 11:0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95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有明竞技场是东京都江东区的座新建场奥运馆,要承担室内排球以和残奥会轮椅篮球比赛。5月,中国女排受邀来这参加奥运测试赛。

有明竞技场内郎平用纸张测球馆的风向。

日前,中国女排到有明竞技场进行赛前的第一次场地适应训练。

入馆后,郎平先在场边座椅上感受一番,之后拿出一张纸测量球馆内风向。

多年的职业习惯令郎指导对场地灯光、空调等等每处细节都很注意。

随后,中国女排在场地进行了扣球训练、分组对抗练习等。因为适应场地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所以女排姑娘们的动作特别快,一个环节结束就马上进入下一个项目。

中国女排将在7月25日迎来首场小组赛,对阵土耳其女排,为姑娘们加油!为中国加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