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打通“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广大工友轻松就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6 12:1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020      关键词:

近日,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安创谷科技园三期工程-1标段项目部于合肥市高新区城西桥社区服务中心新店社居委联合举办:打通三公里就业圈,服务广大工友轻松就业。

据悉,该平台由高新区人事局和新安人才网联合推出,为辖区居民、广大工友和待业人事提供免费就业服务平台,凡是注册成功的工友,还可以免费得到一提抽纸。钢筋工李涛高兴的说:我学历不高,搞不好手机,工作人员教的可耐心了。以前找工作都是靠村里做过的人带我们一起混,现在好了,注册了这个,以后找工作时就方便多了,足不出户就可以得到工作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