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美化”计量箱助力卫生城市复审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6 12:3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931      关键词:

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城市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四平市自2003年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以来,先后5次通过国家复审,牢牢守住了这块金字招牌。

当前,新一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已全面开展,为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工作,5月8日,国网四平供电公司铁东区供电中心组织人员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沿路两侧、重点小区的计量箱进行美化处理,创建干净优美、秩序良好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铁东中心人员对沿路两侧的计量箱进行逐一排查和认真清理,将计量箱上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涂鸦进行清理,让计量箱焕然一新。同时,对重点小区的计量箱进行清理,为小区环境美化打好基础。本次活动,共清理计量箱3000余个,用实际行动打造了整洁有序的供电环境。

下一步,铁东区供电中心将持续开展计量箱小广告、涂鸦清理工作,持续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供电环境,担起国企责任,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应有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