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全网最简录取通知书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7-09 10:1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620      关键词:

伴随今年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出炉,考生也陆续开始填报志愿,本月份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就在昨天,北京语言大学发出了北京市今年的第一封普招录取通知书。

跟早些年的录取通知书不同,近年,各高校纷纷开始别出心裁,在录取通知书上做文章,如苏州大学录取通知书似园林屏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版录取通知书是送飞行器盲盒……

跟这些颇具新意的录取通知书不同,近期,一名网友晒出了自己读研时收到的堪称 " 全网最简单 " 录取通知书,引起热议。

该网友表示说,在看到有人称自己学校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太过敷衍后表示不服,就晒出了自己的硕士录取通知书。但她的录取通知书只是一张 A4 纸,确切说应该是半张,还是纯手工裁剪。

因为担心自己这张 " 简陋 " 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发生意外,该网友就到复印店对其进行过塑。而复印店老板接过录取通知书后,询问网友这是不是原件,让网友很扎心了。

网友纷纷表示:

— 说明这个学校很务实,不搞那些花里胡哨的。

— 二十年前录取通知书基本都是这个样子的,这个学校教务处真是凝固在过去的时代里了。

—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道至简?

— 我的只有个邮件,里面还全是课程。

网友晒全网最简单录取通知书 网友:传说中的大道至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