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8日起京津城际复兴号动车组时速350公里运行

栏目:财经    时间:2018-08-07 18:3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094      关键词:

2018年08月07日,星期二

农历戊戌年六月二十六

▌财经资讯

1.【央行研究员:应考虑进一步完善定向降准和MPA的措施 阻滞货币政策传导机制的影响因素增多】央行货币政策委员马骏称,应考虑进一步完善定向降准和MPA的措施,加大对这些企业的再贷款、担保和贴息的力度,支持中小企业集合债的发行,适度扩大贷款抵押品范围,进一步明确资管新规的过渡期安排。从资金需求端看,投向地方政府隐性债务、房地产、环评不达标企业、产能过剩等领域的融资需求显著下降。从资金供给端看,从资金供给端看,监管和问责全面加强,导致资本市场风险偏好下降。小企业、民营企业和环保企业在这一轮调整过程中融资难度明显上升,一些民营企业被迫寻找国有企业合资以获得融资和享受“隐性担保”。

2.【德勤:美国在5G无线通讯竞赛中落后于中国】德勤周二公布报告称,美国在建设下一代5G无线通讯竞赛中的花费被中国超过,并且有可能失去潜在的经济利益。报告发现,中国目前支持5G通讯的基站是美国的10倍多。单是2017年的三个月,中国手机基站公司和运营商增加的基站就比美国之前三年所设的还要多。中国自2015年以来花费已比美国多出240亿美元,且已建设35万个新的无线基站,而美国建设的则不到3万个。

3.【美国对伊朗重新实施的第一轮制裁生效】美国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据报道,此次制裁将涉及伊朗政府购买美元;黄金等贵金属交易;工业用石墨、钢、铝、煤炭和软件;与伊朗货币相关交易;与伊朗政府发行主权债务相关活动;伊朗汽车行业。

4.【8日起京津城际复兴号动车组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行】8月8日起,京津城际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津城际铁路将按照350公里时速达速运行。运行图调整后,京津城际开行列车数量由108.5对增加至136对,北京南站至天津站列车运行时间将由35分钟压缩至30分钟,票价不变。

5.【上半年券商资管规模缩水2万亿 超半数净收入下降】记者获悉的中国证券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券商资管总规模萎缩2.17万亿元,有可比数据的95家券商中有69家规模下滑。不过,资管净收入却出现分化,51家券商上半年同比下滑,44家同比增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