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一期工程部分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分三期进行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7 11:5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177      关键词:

为有效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县域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新县万人帮扶万家企业活动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法院院长吴最近几天再次来到康德智慧健康谷项目,对在建主体项目及配套设施建设进行深入细致调研,充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根据消息显示,康德智慧健康谷项目由新县康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建设分三期进行目前,一期工程部分项目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在调研中,吴鼓励企业克服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并要求职能部门帮助企业干部跟进落实,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及时汇报工作进展,积极为新县企业发展解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