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北新建材: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21 00:2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740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出现什么问题了,股价从高点暴跌45%?有没有考虑增持或回购,维护一下资本市场的形象和影响啊?

北新建材: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北新建材10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正常,上市公司股价在二级市场的表现除自身经营业绩外,也会受到宏观经济状况、政策调控、资本市场整体环境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股价波动是正常的市场行为。

“风格漂移很难用法律法规来定性,监管的重点是风格漂移导致的违约。”根据上述消息来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