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火鸡价格飙升美国感恩节晚餐费同比约涨14%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1-25 20:0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482      关键词:

最近几天,由于强劲的消费需求和劳动力短缺,美国感恩节晚餐也未能幸免地遭遇价格上涨据美国农业局估计,今年一顿供10人享用的感恩节大餐,包括红薯,面包卷,蔬菜盘和奶油馅饼,将花费53.31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4%这是一个不寻常的价格高峰,因为在今年之前,每年感恩节的成本估算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下降

火鸡价格飙升美国感恩节晚餐费同比约涨14%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在11月中旬,一只8到16磅冷冻火鸡的平均批发价为每磅1.35美元,比一年前上涨了21%对于其他主食来说,天气状况也加剧了劳动力短缺的情况

尽管如此,许多面临自身成本压力的零售商仍在缩减感恩节促销力度据统计,感恩节前一周,全美提供火鸡特价商品的商店数量处于2017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推测,火鸡价格上涨可能持续到2022年,因为饲料成本以及劳动力和运输成本仍在上升而对一些购物者来说,今年最大的担忧不是价格,而是能不能买到火鸡

距离感恩节还有两周左右,美国的火鸡和节日大餐的主菜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今年的感恩节长期以来被许多媒体称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感恩节”。美国农业部11月5日发布的最新火鸡市场报告显示,火鸡平均价格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此外,由于聚会需求的增加,今年对感恩节火鸡的需求也有所增加。此外,供应链紧张和劳动力短缺是推高火鸡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除了火鸡的价格,传统感恩节大餐的其他主菜配菜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从去年9月到今年9月,美国土豆价格上涨5%,杂菜上涨8%,饼干上涨4%,苹果派上涨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