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淄博打造“文旅+服务区”产业融合新高地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1-27 20:4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394      关键词:

本报淄博讯 11月18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文旅+服务区产业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合作打造全省首个文旅+服务区产业融合新高地。

淄博打造“文旅+服务区”产业融合新高地

双方将重点打造文旅资源推广展示,文旅产业发展联动,文旅行业特色服务三个特色平台淄博的高速服务区将实现从停车区,经停点,加油站跨越为商业区,旅游景点,文化驿站,使之成为服务群众美好出行的新驿站,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新窗口,承载高速路域经济发展的新走廊

中国网middot;美丽泰州讯在;两高融合;的背景下,为实现园区联动,特色互动,优势叠加,相互赋能,打造跨地界,跨业界,跨学界的大产业链与全产业链,9月7日下午,泰州综保区牵头组织泰州海关,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商务局,医药园区,核心港区和第三方咨询机构,召开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