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辽吉黑内蒙古四省区首次签订生态环境执法联动协议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7 18: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7069      关键词:

辽宁省生态环境厅日前联合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三省区生态环境厅共同签订生态环境执法联动协议,四省区将本着联合治污,团结治污原则,开展联防共治,联合执法等工作,这是辽吉黑内蒙古四省区首次签订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工作协议。

辽吉黑内蒙古四省区首次签订生态环境执法联动协议

根据这一协议,四省区将在联防共治方面加强团结协作,共同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合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共同维护群众环境权益在属地管理方面,四省区将切实做好本行政区域内环境污染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加强监管,控制和减少对相邻地区的污染影响在工作机制方面,四省区将建立执法联动联席会议制度,信息共享机制,案件交办机制等,实现区域联动在联合执法方面,四省区将对边界地区的环境污染问题,环境污染案件,跨省区河流生态环境问题,属地不清的边界散乱污企业,危险废物异地倾倒案件等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督促重点行业企业严格落实达标排放要求,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记者在成都市新都区大寿路附近一处未命名的空地上看到,2万平方米的储料场全部用防尘网覆盖,在主要出入道路上搭建临时围墙进行隔离管控。街道社区巡逻队每天进行巡逻,监测乱扔垃圾的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