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引领千亿河蟹产业风向标!红印蟹成为“中华好蟹”年度标杆品牌!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1-27 16:2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06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11月26日,2021中华好蟹大会暨第二届中河蟹全产业链高端品牌论坛,在“水陆要津,咽喉据郡”的江苏泰州开幕。本次大会由江苏省淡水水产研究所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现场有河蟹产业养殖者、流通商、企业代表和专家等共襄盛会。红印蟹品牌应邀出席,共同探讨“中华好蟹”全域品牌的升级打造。

引领千亿产业风向标 红印蟹摘得“中华好蟹”大奖

大闸蟹作为中秋、国庆,乃至春节的送礼佳品,整个大闸蟹的市场巨大。同时,由于大闸蟹味道鲜美,代表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市场每年对大闸蟹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大闸蟹产业规模2019年突破1200亿元,年增速约20%,2020年我国大闸蟹市场规模超过1500亿元,2021年我国大闸蟹市场规模预计或接近2000亿元,可见对于大闸蟹的消费需求依然非常旺盛。

红印蟹作为品质好蟹的代表,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吃上大闸蟹,还要实现消费者吃上放心好蟹,成为行业内新的标杆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量化可见的严苛养殖、挑选标准,“放心好蟹”品质在2021中华好蟹大会上获得一致推崇,在由业内权威专家、知名人士、行业协会、媒体代表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投票中,最终摘得“中华好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严苛打造放心好蟹 成就明星挚爱好蟹品质

每到秋风乍起,大闸蟹膏满黄肥的诱惑,总能勾起许多人的味蕾。眼下虽然冬意渐至,大闸蟹依旧肥美无穷。红印蟹在视觉上,青背、白肚、毛腿,活力十足,独有产品特征:蟹脐两侧会透出红印,蟹门饱满,并微微顶开。红印蟹蟹黄呈橘红色、蟹膏呈透明状,有油流出,蟹肉鲜味足、微甜,香气四溢。从外观、香味到口感皆是上乘,成为了无数食蟹客心目中的“蟹中极品”。

红印蟹倍受消费者欢迎和赞誉的背后,是红印蟹始终坚守“匠心养好蟹”标准和理念,,赢得了包括谢霆锋在内的众多明星挚爱,并成功的打造出故宫食品|朕的心意 IP联名款。

红印蟹建立四大核心出口养殖基地,养殖面积超过2万亩。生态环境优越,光照充足,水草的覆盖率达40%以上。行业内首创4S立体化养殖标准养殖,严格按照黄金放养密度800~1200只/亩,科学投喂天然饵料,配合饵料蛋白含量在32%~40%。这样产出的大闸蟹蛋白质、氨基酸成分比其它蟹含量要高,还含有人体必须的多种无机微量元素,口感也极佳。

权威专家领导齐聚 红印蟹创始人独到分享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河蟹产业精英们,可谓是一场集结了河蟹产业最前沿专家、学者与企业翘楚的盛会。与会的行业精英,共同探索了河蟹产业发展现状、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受到业界普遍关注。

红印蟹联合创始人周丽在大会分享到:在新消费的机遇下,新的消费人口、新的消费供给、新的消费场景和行为,将成为未来消费最显著的特征。而电商平台通过依托平台技术、供应链、运营等优势,可以推动河蟹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道路。红印蟹作为行业标杆品牌,将共同推动中华好蟹这个全域品牌的升级打造。

明星挚爱首选蟹礼 匠心好蟹载誉满满  

红印蟹以打造“放心好蟹”作为品牌的核心宗旨,并以众多明星挚爱的品质好蟹,成为消费者首选品质蟹礼,销售规模行业领先。与此同时,红印蟹与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组建顶尖的科研团队,在新苗种培育和反季节养殖上不断引领行业变革和调整。

红印蟹在为市场和消费者呈现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在更积极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正是这些努力和成就,让红印蟹载誉满满,陆续获得中国大闸蟹产业高峰论坛年度新锐匠蟹品牌、第四届中国农业博鳌论坛上榜品牌、中国河蟹产业大会匠心好蟹、纳斯达克中国(大闸蟹)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名蟹大赛金奖等诸多荣誉。

红印蟹将以“中华好蟹”大会为契机,继续坚持标准化、生态化养殖方式,全面推动大闸蟹行业标准提升和推广,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树立新的标杆,共建“中华好蟹”全域品牌新时代。同时,红印蟹也会坚守品牌初心,让高品质的好蟹走到更多消费者的餐桌,全方位营造出有温度有品质的惊艳蟹礼。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