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光弘科技:公司的海外基地获得了非常饱满的订单和广阔的前景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7 15:4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362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事长您好!全球EMS市场达6000亿美元,公司在全国有百强潜力么公司在印度,越南等地投产项目的订单充足吗在全球是否具有较大的优势公司的产品技术壁垒高吗谢谢!!

光弘科技:公司的海外基地获得了非常饱满的订单和广阔的前景

光弘科技11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最新一年的全球EMS Top 50榜单中有幸排名第38位,在国内EMS行业内名列前茅公司在印度,越南等地的制造基地,立足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本地化制造服务,在目前疫情及关税壁垒兴起的当下,公司的海外基地获得了非常饱满的订单和广阔的前景EMS行业伴随着电子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在软,硬件端都已经形成了较高的壁垒企业不仅需要不断在自动化设备端投入资金,管理团队也需要不断的学习以顺应产品的技术潮流和发展

美凯龙表示,募投项目的实施将助力公司新零售及设计,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及消费满意度,充分发挥公司线下业务与拓展性业务的协同效应,推动公司业务的转型升级。同时,公司自营商场网络将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广东,广西,江西等省份核心区域的商场布局将进一步完善,有助于公司巩固在相关地区的领先地位及区位优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