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孩子急病需送医铁骑一路绿灯安全护送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1-27 13:2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9015      关键词:

孩子突然高烧抽搐,呼吸困难急需送医,而晚高峰的长沙银杉路让家长急得团团转,赶紧拨打了122求助不仅有铁骑民警前来牵引,还有岳麓交警分控中心配合一路绿灯,提前放空前方车辆,原本半小时路程,8分钟就把孩子送到了

民警提醒,紧急情况遇到拥堵路况,请拨打122求助,不建议市民自驾闯红灯。

11月25日下午5点半,正值晚高峰时段,岳麓交警大队接群众求助称,一台牌照为湘AWG19*的小客车上,有一名病危的小孩急需送往湘雅三医院紧急救治,车子将要到达银杉路佑母塘路口,请求民警帮忙牵引。

岳麓交警分控中心收到求助后,安排了岳麓交警一中队巡逻铁骑华智星在路口等候下午5点35分,华智星接到运送患儿的小车另一边,岳麓交警分控中心根据情况给红绿灯配时,提前放空前方路口车辆,让华智星牵引着小车一路绿灯到达湘雅三医院

快点快点,让他们快点进去医院门口,从警用摩托车上下来的华智星提醒保安开放急救通道,为孩子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民警提醒,市民家中出现危重病人需要紧急送医的,可以通过拨打122寻求交警的帮助,长沙交警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必要帮助,不建议市民在驾车送医过程中闯灯越线赶时间,避免因处置不当引发交通事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