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89元,魅族iPhone12系列PANDAER“重塑”手机壳正式开售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1-27 14: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535      关键词:

,今日,魅族 iPhone 12 系列 PANDAER重塑手机壳正式开售,售价 89 元。

89元,魅族iPhone12系列PANDAER“重塑”手机壳正式开售

魅族表示,魅族 iPhone 12 系列 PANDAER重塑手机壳拥有重塑系列印花,IML 防撞设计,真机精准开模等特点。

此前,魅族在 9 月 22 日召开的发布会上宣布将 PANDAER 升级为全新奇趣探索品牌,并推出了 PANDAER 第一季重塑系列。交货后,我们将尽快通过电子邮件或即时消息通知您交货信息。”。

本站了解到,重塑系列包括适配魅族和苹果iPhone 13系列的手机壳,T 恤,卫衣,钥匙扣,徽章,斜挎包等十多款产品。苹果说:“我们正在准备订单交付。如果选择开具电子普通发票,发票也会同时寄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