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莱宝高科:公司柔性电子纸显示用TFT和SFM等部分产品已陆续实现产业化生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7 16:44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584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公司新型材料领域有何进展。

莱宝高科:公司柔性电子纸显示用TFT和SFM等部分产品已陆续实现产业化生

莱宝高科11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利用现有的研发和生产资源条件,已开发出包括彩色电子纸显示用TFT—Array驱动基板和CF,柔性电子纸显示用TFT—Array驱动基板,柔性触摸屏传感器薄膜,柔性3D指纹传感器,COF等新材料或新产品,柔性电子纸显示用TFT和SFM等部分产品已陆续实现产业化生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