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康泰生物:目前公司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1-27 20: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554      关键词: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据公司公众号:公司有关疫苗产品已在全球41个国家开展了其他疫苗注册工作,取得5个海外产品注册证。 能否请公司详细介绍一下海外业务进展,谢谢!

康泰生物:目前公司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

康泰生物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止目前公司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乙肝疫苗等取得了部分国家出口的证书,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公告的《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公司按照年度经营计划持续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合作及销售路径,加强产品海外注册工作,探索产品多元化销售渠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