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小米申请“小米移动”商标,图案近似通讯信号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1-28 21:2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955      关键词: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最近几天新增多项小米移动商标申请信息,图案近似通讯信号。

小米申请“小米移动”商标,图案近似通讯信号

企查查 App 显示,小米移动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广告销售,通讯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本站了解到,小米今年以来已申请注册多项商标,包括巨有电神仙秒充小米人Mi Credit等。

此外,11 月 3 日公开的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其他一审行政判决书显示,由他人注册的小米商标已被撤销,且小米公司获得 MI 商标转让判决结果为撤销小米公司域名图形商标的驳回复审决定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