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再添3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中国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已达26项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1-28 19:0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681      关键词:

水利部发布消息,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摩洛哥马拉喀什召开的国际灌排委员会第72届执行理事会上,中国江苏省里运河—高邮灌区,江西省潦河灌区,西藏自治区萨迦古代蓄水灌溉系统3个工程成功入选第八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至此,中国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已达26项

国际灌排委员会成立于1950年,是以国际灌溉,排水及防洪前沿科技交流及应用推广为宗旨的专业类国际组织,成员包括91个国家和地区委员会,覆盖了全球90%以上的灌溉面积目前,世界灌溉工程遗产总数量为121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