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中金:未来五年全球持续高景气2022年光伏原材料供给释放带来装机大年

栏目:行业    时间:2021-11-28 17:51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790      关键词:

中金公司研报指出,碳中和目标全球化背景下,看好全球光伏五年CAGR近30%。

中金:未来五年全球持续高景气2022年光伏原材料供给释放带来装机大年

2022年上游供需紧张情况或得到逐步缓解,带来装机需求大年我们认为今年以来产业链面临的上游供给紧缺将随明年有效产能的释放得到逐步缓解,光伏迎来装机需求大年

1)原料价格有望从高点回落,中下游盈利能力从挤压走向均衡,看好中下游环节业绩高弹性,

2)看好格局稳定的辅材环节逆变器,胶膜及光伏玻璃龙头企业充分受益光伏需求增长,

3)原材料供给释放,价格下降亦有利于产业链新技术试错迭代,N型时代有望加速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