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剔除秋季电商上市的影响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8-28 21:4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644      关键词:

日前,歌力思发布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10.99亿元,同比增长35%剔除秋季电商上市的影响,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报告期内,扣非归母净利润为1.75亿元,较20年同期增长17.35倍归母净利润1.8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8.9%,主要系去年同期出售百秋网络股份一次性获利所致

公开资料显示,歌力思以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时尚品牌群为战略目标,构建了涵盖时尚,时尚品牌,奢侈品,线上名人的国际化品牌矩阵,品牌风格和年龄层差异明显,在多个品牌间有效复制了其运营高端品牌的成功经验。

年中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主品牌ELLASSAY业绩大幅提升,品牌营收较2020年同期增长23%,其中直销渠道稳步增长13%,特许经营渠道快速反弹,同比增长86%。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