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普通人想找靠谱项目赚钱没资源没经验?谋事APP帮你解决烦恼!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7 13:3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476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如今,许多人已经意识到,光靠一份主业的收入远远不能满足自己的要求。于是,做点副业赚外快早就变成了刚需,但对于没有资源没有经验的普通人,怎么样才能找到一个靠谱且稳定的项目呢?

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能够提供整合资源获取信息的平台了,谋事App正好满足了很多人的这一迫切需求。

谋事APP是杭州谋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公司旗下拥有近百位创作达人,是中国最大的财经短视频MCN机构,在全网布局了1亿多粉丝,包括崔磊-为思考点赞,商业小纸条,楠哥有财气、高盖伦、名郑言顺等头部短视频财经大V,都来自谋事文化。

要做事,先谋事,谋事APP里的项目测评和项目实战两大板块,对普通人来说真的非常实用。

谋事App里的“项目测评”板块,通过视频详解+实操思维导图+文字的形式,为谋事会员提供专业的项目拆解与测评。而负责项目测评的团队,也是由一群资深创业者、专业财经调查记者组成的,他们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通过数据解读,实操步骤和实地探店等方式全方位、立体测评项目各个方面,为谋事会员挖掘优质好项目。

要知道,信息永远是相对透明的。而这里面,往往藏着巨大的商机。例如你去买一件衣服,发现实体店很贵要1000元,于是决定去某宝买,花了300你觉得占了很大便宜,但是如果有人知道在某平台这件衣服只需要50元呢?

这就是信息不透明导致的信息差,可以说谁能掌握了信息差,谁就掌握了财富密码。这也是谋事APP一直在做的事情,打破信息差并把信息做整合,给普通人一个掌握财富密码的机会。

而“项目实战”板块,则是通过平台为用户链接优质项目,让用户通过亲自实践获得收入。目前平台已经有超过4万用户参与实战,累计创造了超过3亿元的收益。

在这个信息极速流通的时代,想要抓住致富的浪潮,消除信息差是很关键的一环,找到一个靠谱的平台必不可少。谋事APP必不可少,毕竟谋事在先,方可成功。

当然,不管什么样的平台,最后拼的永远都是做事的毅力和坚持的决心。如果你能静下心来好好研究谋事App里的内容,并加以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实践,相信成功也就离你不远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