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华为海外官网已推出EMUI12系统推广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7 13: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253      关键词:

IT之家8月27日报道,华为海外官网已推出EMUI 12系统推广它带来了设计,控制中心,设备智能协作,分布式文件系统,通信顺畅,性能维护和安全等特点

符合你感觉的设计

极简主义和现实主义

创新的界面设计将数字世界带入生活精心调整的渐变在显示中营造出真正的深度感,而简单的黑色,白色和蓝色格式则提供了干净精致的外观

以自然的方式感受运动

利用逼真的重力和磁铁运动设计,模仿宇宙中天体的运动模式,每一次互动的感觉和外观都更加流畅生动,这才是应该有的。

灵活的字体粗细调整

EMUI 12支持无级重量调节,可以用滑块调节字体的大小和重量,满足你的阅读习惯,提供舒适的观看体验。

易于控制

轻扫以打开控制面板,并在不离开当前屏幕的情况下快速访问音频播放,Wi—Fi和蓝牙设置。

设备的智能协作只需点击一下鼠标

点击Vision图标,将华为Vision设置为手机的显示屏,在大屏幕上欣赏视频。

再次点按耳机图标,用Freebuds听视频,既能享受内容又不打扰他人。

以前得到你想要的文件更容易。

借助新的分布式文件系统,您可以立即访问手机文件或照片,就像访问笔记本电脑中的另一个磁盘驱动器一样简单你不需要电缆就能打开,观看和欣赏

会议时间可以随时保持联系

跨设备视频通话

使用MeeTime视频通话转接功能,将手机上的视频通话无缝转接至HUAWEI Vision,并根据需要将通话转接回手机。

以更高的安全性迎接挑战

快速而长期的性能

通过EMUI 12体验更快的数字生活滚动时会加载网页和应用程序下次加载时,您可以返回到同一页面即使长期使用,操作响应和应用启动也一如既往的流畅

隐私保护下的解锁

使用多屏协同时,输入密码从笔记本解锁手机将您的手表设置为手机的可信设备,以获得额外的保护只有当它们连接时,你才能通过解锁你的脸来解锁你的手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