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股权冻结总金额超过1860万元《情深深雨濛濛》等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7 16:26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5203      关键词:

最近赵薇的很多影视作品都被删了名字,包括《还珠格格》 ,《情深深雨濛濛》等而赵薇的名字已经从一些平台的演员名单中消失了

据天眼查APP显示,赵薇名下有14家企业,其中8家为存续企业,资本版图涵盖影视,娱乐,投资,科技等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他的个人影视工作室外,与赵薇关联的其他6家存续企业均有多条股权冻结信息,包括芜湖东润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合宝娱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王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均由赵薇执行,股权冻结总金额超过1860万元上述企业大多以赵薇为大股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