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教育

Caviar推出苹果iPhone13Pro/Max定制款,最高达27.3

栏目:教育    时间:2021-09-21 18:4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420      关键词:

上周,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Phone 13系列旗舰手机,将于9月24日正式发布。

目前,国际奢侈品牌鱼子酱推出了多款定制化的iPhone 13 Pro和Pro Max产品,如iPhone 13 Pro/Max,与最新的劳力士手表相匹配。

这一款的灵感来自致力于古典艺术的劳力士切里尼系列,劳力士切里尼以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珠宝商和雕塑家Benvenuto切里尼的名字命名。

机器顶部采用18k白金雕刻,框架和装饰性表圈采用18k玫瑰金,表圈带有凹槽,而底部则覆盖着棕色鳄鱼皮。

据IT之家介绍,该机全球限量99款,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均有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