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微信春节新玩法揭晓线下摇摇乐最高免单200元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2-12 15:1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626      关键词:

TechWeb报道2月12日消息,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人现在已经返回到家中,准备着过年的物品。以前过年是吃饺子、放烟花、看春晚,现在是领红包、领红包、领红包。支付宝和微信开辟了一个新时代,现在各家互联网企业各显神通,也开始加入红包大战了,我们用户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近日微信的春节活动也揭晓了,据了解,今年春节微信将提供摇摇乐、附近优惠、返现立减等玩法。

通过ldquo;摇摇乐rdquo;,用户在指定商家消费后即可通过小程序参与摇奖,最高可免单200元,还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无门槛到店红包。ldquo;附近优惠rdquo;是微信携手知名商户及品牌ldquo;组团rdquo;推出春节优惠活动,用户扫描店内ldquo;附近优惠rdquo;小程序码,就能快速查看和领取商家及品牌的春节优惠券,大牌更低至1折起。

此外,微信联手全国22家机场、大量景区、酒店等,启动立减、返现,让我们在回家路上就有福利。

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现场,微信张小龙曾表示:ldquo;探索线下精彩生活,是微信下一步的重要计划。rdquo;如今,微信支付在境内外已经实现了主流场景的覆盖,并深入大街小巷。今年微信新春系列活动,已经逐步上线,并将延续到2月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