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申城春运预计迎来邮轮50艘次接待旅客31万人次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2-09 13:0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596      关键词:

据《劳动报》报道,时代新气象,春节新过法,乘坐豪华邮轮出国游成为越来越多人欢度春节的选择。据统计,今年春运期间,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预计将要靠泊邮轮50艘次,接待旅客31万人次,分别比去年增长16.28%、19.08%。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运是该码头在长江口深水航道实施超宽交会举措试行后迎来的首个节假日出行高峰。对此,海事部门构筑了全方位、立体式监管服务体系,以保障春运期间邮轮的安全出行。

“吴淞交管,‘盛世公主’轮现在已进入长江口深水航道,向你报告!”“中心收到!你船将与‘长星’轮和‘长茂’轮在D20浮附近水域进行超宽交会,请提前做好沟通协调,谨慎驾驶。”反复的信息提醒,来回的协调沟通,各条线的统筹兼顾,高频声、电话声此起彼伏,回响在上海吴淞海事局指挥中心的值班大厅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