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自动驾驶卡车成功横跨美国东西海岸全程3870公里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2-08 08:0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782      关键词:

TechWeb报道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旧金山创业公司Embark的自动驾驶货运卡车刚刚展示了它能够做出的巨大贡献:将伊莱克斯牌冰箱从洛杉矶送到了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行驶2400英里,在高速公路上没有依赖任何人类司机。

这是Embark先前的测试路线,它从洛杉矶到埃尔帕索,覆盖的距离是初始路径的四倍以上。Embark在五天之内完成了新的越野之旅,但其中配备了专业的安全驾驶员,因为司机必须准备接管控制,路线包括预定的休息刹车。一旦Embark的技术已经准备好并且能够自行运行,Embark预计这次旅行总共只需要两天的时间。

这个演示还能帮助公司证明其业务的一些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方面。例如,启动不使用高分辨率,详细的路线图来通知其自治系统;相反,它完全依靠传感器数据和机载机器学习。这样可以在建立新路线之前削减所需的成本和时间,Embark表示,它在I-10线上的新的2400英里的旅程显示,它可以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处理大通道。

Embark卡车刚刚回到西海岸,车队仍在提取所有关于分离和人为干预的数据。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mbark公司也正在建设其测试车队,短短四个月内将从两辆卡车增加到五辆。首席执行官Alex Rodrigues表示,到2018年底,Embark希望为其车队购买40辆卡车,以开展进一步测试和长途运输。(yoy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