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分享心得提升素养名师引领幸福成长——洪泽实小名师工作室开启寒假研学模式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2-06 16:0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301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东海资讯报道 2月4日下午,淮安市张辉特级教师工作室在洪泽实验小学三楼会议室开展了ldquo;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与小学数学教学rdquo;专题研讨活动,开启了工作室成员寒假ldquo;专业成长模式rdquo;。

读书交流分享思想,工作室成员围绕前期赠发的《21世纪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研究》一书,畅谈自己对学生核心素养的认识和理解。特级教师吴玉国校长和工作室领衔人张辉校长根据大家的发言作了精准解释和精彩点评,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收获。最后,工作室为每位成员布置了寒假研学任务,并赠送了《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三十人谈》一书,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黄金时间抓紧充电,使自己的专业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孙永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