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气温回暖积雪融化小心高空下“冰锥子”滑落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2-02 13:5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617      关键词:

大雪过后天气放晴,随着积雪融化,背街小巷、临街房屋房檐下出现一排排的ldquo;冰锥子rdquo;。昨日,记者接到多位热心市民电话,他们表示目前城区随处可见积雪融化后的ldquo;冰锥子rdquo;,这一ldquo;暗器rdquo;悬在上空,令人防不胜防,提醒市民这两天出门要注意悬挂在头顶上的危险。

记者在市区走访注意到,在阳光的照射下,许多悬在头顶的冰锥几乎都是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向下ldquo;射击rdquo;的可能。对此,不少市民担忧地说,这些冰锥都是气温升高、雪融化的情况下渐渐形成的,许多屋檐下ldquo;冰锥rdquo;长度越来越长。到了中午,在艳阳高照的情况下,星星点点悬挂在头顶的冰锥受热开始滑落。对于这些悬挂在头顶的ldquo;暗器rdquo;,有些市民绕道而行,但大多数人却浑然不知,依旧走在楼体边缘的道路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