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达美航空连续第五年荣登“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2-02 14:1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709      关键词: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近日连续第五年荣登《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再度跻身全球领先品牌。

达美航空还从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以同行业第一的排名获评《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航空公司”,这是达美八年来第七次获此殊荣。

达美航空连续第五年荣登“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财富》杂志的榜单汇聚了全球最受尊敬、最具声望的公司,并由企业同行投票选出。

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Ed Bastian将此项殊荣归功于达美80,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他在给员工致函时表示:“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达美航空才能够凭借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无以伦比的运营表现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而享有如此之高的声誉。”

每年,《财富》杂志都向所有行业的高管和主管人员发放调查问卷,请他们选出在创新、人才管理、财务稳健性、整体美誉度等九个方面最受赞赏的公司。杂志编辑将根据调查数据,评选出本年度50家“全球最受赞赏公司”。达美航空在今年的榜单上位列第31名。

航空公司的排名则是基于对航空公司高管、董事会成员和行业分析师的全球调查结果。该调查要求他们根据创新、投资价值和全球竞争力等特定标准对业内公司进行排名。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仅是达美航空近期获得的诸多殊荣之一。不久前,达美航空还曾荣获华尔街日报“最佳美国航企”、2017年准点率最高的全球性航企、《财富》杂志“蓝带公司”,以及Glassdoor“最受员工喜爱公司”等奖项。

达美因哪些方面的卓越表现而成为最受赞赏公司?

所有行业领域的高管和主管人员对参评公司的以下各项表现及整体美誉度进行评价。在所有航空公司中,达美航空在以下九项指标中的八项都名列榜首。

·创新

·人才管理

·企业资产使用

·管理质量

·社会责任

·财务稳健性

·长期投资价值

·产品和服务质量

·全球竞争力

*基于1月19日美国亚特兰大发布的新闻稿翻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