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苏宁云商:公司中文简称变更为“苏宁易购”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2-08 03:5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414      关键词:

2月6日晚间消息,苏宁云商(002024,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文简称由“苏宁云商”变更为“苏宁易购”,同时自2018年2月7日起,公司中文证券简称由“苏宁云商”变更为“苏宁易购”,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苏宁云商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名称变更是为了进一步匹配适应公司经营范围和商业模式的变革。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