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锐龙APU给力桌面R52400G发售在即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2-08 08:01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482      关键词:

在CES 期间,AMD 透露了很多关于下一代Ryzen 产品的计划。就目前来说,Ryzen系列产品短期内不会有太直接的架构变化,主要提升努力集中在制程工艺频率方面。 最近显卡吧曾经有渠道人士拿到过带有Vega 标识的R5 2400G 外观图,并透露其可能的发布日期是2月12号。虽然这种信息不大可能被确认,但不管啊怎么说,桌面锐龙APU终归是要来了。

桌面版的Raven Ridge APU首发两款是四核八线程的R5 2400G 和四核四线程的R3 2200G,功耗放宽到了35到65W,Vega CU数量为11组(704SP)和8组(512SP)两档。R5 2400G是完整的单CCX 设计结构,相比目前的的R5 1400拥有明显优势。 根据海外消息,两者的性价比也会比较高,CPU和GPU结合起来对矿工更是一剂猛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