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消费者报告》评测HomePod:音质不如GoogleHomeMax及S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2-20 14:3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5074      关键词:

TechWeb报道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报告》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的HomePod智能音响音质在一批早期测试后表现强劲,但该网站认为,Sonos One和谷歌的智能音箱Google Home Max拥有更好的音质。

《消费者报告》的艾伦·圣约翰周五写道,HomePodldquo;不是我们评级中最出色的无线音箱,或者最棒的智能音箱rdquo;。该网站对HomePod测试时发现,低音ldquo;过分强调rdquo;,而中音ldquo;有点模糊rdquo;,高音听起来ldquo;被忽视了rdquo;。

ldquo;总体而言,HomePod的声音与Sonos One和Google Home Max的相比有点混乱,rdquo;圣约翰写道。 他还指出,HomePod仅适用于Apple产品。

苹果股价周一上涨2.4%,过去12个月上涨21%。(yoy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