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企业微信与微信消息互通正式开放内测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4-01 05:12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643      关键词:

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微信官方今日宣布,企业微信mdash;微信消息互通功能正式开放内测,企业员工可以通过企业微信与客户微信添加好友,并发送单聊消息。

以往通过微信,企业无法快速有效的管理客户资源,还会因为销售人员离职后带走客户,造成客户流失。现在客户资源全部沉淀在企业微信当中,随时可以查看、更新与维护,不受人员流动的影响。

微信方面表示,企业微信mdash;微信消息互通功能正式开放内测,企业员工不再需要使用个人微信来沟通工作了。企业员工用企业微信就能与客户微信互相添加好友,实现两个产品之间的信息互通。以往,负责客户沟通的员工需要用个人微信与客户进行长期的维护与沟通,但员工身份真实性往往会被客户怀疑。

通过企业微信,员工可以直接与微信用户加为好友,并实时呈现企业认证过的身份信息,极大地提升了顾客信任感。

未来,企业微信还将与微信多产品能力打通,并陆续覆盖更多业态,帮助各行各业在微信生态中实现企业内外部信息闭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