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华为西欧消费者业务总裁:华为已逐步赢得欧洲市场信任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3-29 22:5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732      关键词:

龙剑武摄

中新网巴黎3月28日电 (记者 龙剑武)中国华为公司西欧消费者业务总裁戢仁贵27日在巴黎出席华为最新智能手机全球首发式时表示,欧洲消费者已对作为中国品牌的华为逐步建立信任。

27日,华为在巴黎大皇宫举行P20/P20Pro旗舰机全球首发式,引发欧洲媒体和业界的关注。戢仁贵在出席首发式时表示,作为中国品牌,华为最初在赢得欧洲消费者信赖方面的确存在过挑战。经过多年努力,消费者开始使用和接受华为产品,切身体验了华为的质量和创新,也逐步建立了对华为品牌的信任。

戢仁贵介绍说,华为在欧洲的发展经历了一定的过程。首先从南欧国家切入,目前已在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取得不错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未来数年内,希望在法国、英国、德国等市场继续拓展,也同样取得突破。

龙剑武 摄

戢仁贵表示,欧洲是品牌高地,在人文理念、产品体验和品牌追求方面可谓全球领先。华为通过深度调研分析发现,当地消费者对智能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时尚艺术感和拍摄功能要求较高。因此,此次P20/P20Pro采用符合欧洲审美观的外观和颜色设计,并且结合人工智能和手机拍摄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大胆提出了“新文艺复兴”的宣传口号。

戢仁贵认为,与其他品牌相比,华为的优势在于技术创新,每年的研发投入在业界都属遥遥领先。华为未来的发展将更多地聚焦于消费者体验,产品推广将更加依赖于消费者的口碑。

据介绍,华为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等8个欧洲国家共建立17个研发机构。在法国,华为拥有芯片、数学、家庭终端和无线标准4个研发中心,并且设立了全球首个美学研究中心。此外,华为还与徕卡、保时捷等欧洲高端品牌开展产品和设计合作。

华为还借助足球赞助等欧洲人易于接受的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先后赞助了意大利AC米兰、德国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英国阿森纳、马德里竞技等多个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

戢仁贵说,华为重视在欧洲的品牌建设,将欧洲作为在海外建立高端品牌的第一重镇。华为以前对开拓欧洲市场信心尚显不足。近年来,在欧洲高端市场的份额不断提升,相信通过不断努力创新和契合当地文化的宣传沟通,在欧洲的市场拓展会有质的飞跃。(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