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好钢用在刀刃上名师引领共成长”洪泽实小名师工作室开启送教到校模式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3-26 12:0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1124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东海资讯报道 3月23日下午,淮安市ldquo;张辉特级教师工作室rdquo;走进淮安市仁和小学开展送教到校活动,工作室全体成员和仁和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工作室和仁和小学的两位教师分别执教了《认识角》和《分数的意义》两节数学研讨课;随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工作室领衔人、特级教师、洪泽实小张辉校长对两节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从学生的经验是教学的起点、知识的本质是教学的关键、自主的模式是教学的追求和有序的设计是教学的灵魂四个层面做了微讲座,激起了与会教师的共鸣。

此次活动拉开了新学期名师工作室制度化、常态化送教到校的帷幕,充分发挥了名师引领作用,为广大一线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共享成长的平台,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真正把ldquo;好钢rdquo;用在了ldquo;刀刃rdquo;上。(通讯员:孙永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