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张艺兴新戏《黄金瞳》在遍地美女的乌克兰热拍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3-22 15:0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552      关键词:

近日,张艺兴奔赴传说中遍地美女的乌克兰拍摄新剧《黄金瞳》。这一趟异国之旅,不仅让我们见证了“国际小绵羊”的超高人气,同框的乌克兰美女们也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被当做拍照背景的乌克兰建筑散发着浓郁的东欧风情。

不少“Xback”(Xing-兴;Baby-宝贝;Alliance-联盟;Crown-王冠;King-国王)们纷纷想要追踪偶像的访乌足迹。于是,3月15日上午,乌克兰信使官方微博出来答疑解惑了:首都基辅(Kiev)的赫雷夏蒂克街(Kreschatik Street)、安德烈斜坡(Andriyivskyy Descent)和金门(Golden Gates)附近的小巷子。

而明天,也就是3月17日,张艺兴和《黄金瞳》剧组就要结束乌克兰的外景拍摄了。欢迎联系全乌克兰旅游公司(Pan Ukraine Tour Operator)中国代表处为你安排一趟“基辅之旅”。

悠闲地走在绿树成荫、商店林立的欧洲最短主街道——赫雷夏蒂克街上,覆盖张艺兴的足迹,顺道扫扫货。

来到基辅古老的文化街——安德烈斜坡,一睹绿色金丝顶蓝墙的安德烈教堂(St. Andrew#39;s Cathedral)的华丽风采。张艺兴应该也是和你们一样,对沿街文化韵味浓重的手工艺作坊和艺术沙龙充满了兴趣,还可以探访许多著名文学家/作曲家/画家/雕塑家的故居。

站在因教堂圆顶装饰有镀金的铜箔而得名的金门之前,想象着当张艺兴看到这座现存不多、保留完好的雅罗斯拉夫大公时代的建筑之时的讶异和惊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